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i'm loving it

认识了一新的朋友
感觉自己变了好多....
不过还是在学习当中...
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心.....
我任然很爱他^^

最近慢慢爱上我的工作了
一开始还是会有想走的念头
但现在没了~
我享受挑战自己的极限
一定要做的我的target!!!
加油!!

前几天在公司拍了些照片~
分享下咯^^










美吗?!...xD

这是我们的最爱...^^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