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我发现我店里的每个人都自恋到不行..zzZ
我算是最正常的一个~
只是时不时会自high下....xD
挺白痴的...
哈哈~

今天客人不多
所以大部分都在自拍...

今天看照照好了~

我的supervisor~
有时蛮顶不顺他的个人意见的...xD

Janice帮我弄头发...烫直
没办法...那天头发真的很糟!
嘻嘻~



搞tim了~
我染头发了...好看吗?!
我知道很不明显~
咔咔....
请原凉我的懒惰而不化妆...xD



闲闲下和阿wing去买珍珠奶茶...
最近喝上瘾了...cham!


那个公仔可爱mou?!
超Q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28日
是小akie的生日哦~

爽啦她
去槟城2天1夜...
做死我们咯..xD
开玩笑啦~
祝你生日快乐噢....^^

——————————————————————————

9月29日

是我家男人的生日涅。。。
虽然没有蛋糕和礼物
但我已经想好送什么了^^
我也很期待~

哈哈~

老公!!
生日快乐啊~~
我的生日歌唱得还不错吧?!
咔咔~
我爱你噢....
muaCkzzzzzzzz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