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姐姐毕业了o(∩_∩)o...

我还真久久更新一次捏~
嘿嘿!!

姐姐今天终于毕业咯~
其实有点累
姐姐上台后我就一直睡到散场。。。xD
很累人咯!
不过看到很多朋友。。
可是~我没去打招呼,因为我还没梦醒。。o(∩_∩)o...
看照片吧~



我也要毕业一下xD

哈哈~~

过后一直在车自拍~等姐姐跟她的同学们拍照留恋……(*^__^*)





要去庆祝下~
去Leisure Mall逛逛~~

wongkok~我的最爱美食~和奶茶!yummy!!

可能是一大早6点起床的关系吧~
很想回家睡觉去。。

买了件衣服来换
我没有意见紫色的衣服~现在终于有了xD



今晚姐姐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哈哈
不知会有什么事发生捏?!xD

期待。。

1 則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