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 Tough♥

我遗忘我的部落格好久噢。。嘿嘿

我的一切都变了
工作结束了
他。。暂时分居了。。。xD

Tough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一班很棒的同事!!
大部分的日子我们都一起度过。。
直到店要被拆~我们都一起努力的完成最后一天。。




























结束的星期三
我们一起约出来疯狂的玩!















一起在paviliao用餐
结束之后一起去寻找ceci的车载我们到金河的green box



















开始乱唱一番吧。。哈哈
一个就一直拍,一个就一直玩iphone!!xD































我都不够ceci厉害。。中途就断气了xD
我们自拍去~~



































拍拍拍咯。。。xD


















Ceci Hoo~
一开始不喜欢她但相处久了才发觉她人其实很不错哦!!嘻嘻































不舍的一天还是要过了~~
谢谢Ceci载我们回家去~
她的驾车技术还蛮。。恐怖的xD

再见lo。。Tough!!

2 則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