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朋友是最好的

miss了很多有节日的时候~
也不说了~
实在是很长的一篇。。。xD

3月15号~
我19岁生日咯
虽然每舍高调的庆祝
但有他陪我就够了。。。
火锅大餐当然是少不了的咯。。。嘻嘻

Megan Lai送了我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就是这两只奶茶。。xD
可爱吧~
3个月大了。。。
真的好肥下

3月18号
很不愉快
和他闹疆了
独自搭的士回家
原本想在家好好休息下
结果还是给人抓了出去。。。zzZ
和一班旧同学在papa rich喝茶聊天
感觉很不错~
我心情好多了…
朋友真的还是最好的~

12点就回家咯~
我真的好乖喔……
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这样聚聚咯~
真的好怀念在中学时期的我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