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的跨年倒数



距离还有两个小时的到12点了
我和老公就选择setapak的HomE Town吃晚餐~
很久没一起吃火锅了..
很享受下
一直提醒老公要慢慢吃
别像上次那样“一锅熟”的。。。
一下就吃完了..zzZ

 


我的老公好man噢~
那么热都顶得顺....xD

这段时间的我们好恩爱噢...^^
开心~.~

11.50分了
冲着回家看烟花...
老公很坏,不陪我看烟花
最后抱着他的小侄女一起看一起哇咯...xD

老公的侄女
可爱对吧~
咔咔...
还蛮疼她的~

又这样过了一年了....

不知我的2011年会是怎样过的....模糊!唉...
希望是平淡的度过~
不求什么了~
身边的人健康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