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人说喜欢我
你是好男人,我却不是个好女人

。。。

Jiun Bin

过了好一段时间
心情开始想恋爱了
我遇见了他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但我能感受到他的疼爱
我喜欢和他一起看电影
去海边
我喜欢和他在车上
等他带我到处去的感觉
或许
你是上天安排来修复我伤口的人
^_^


Addy

我们从同事变成了好朋友
从好朋友变成了情侣
一开始他很鼓励我去见Rain Eek
也很鼓励我和Jiun Bin在一起
我有什么事都告诉他
结果
他有一天终于开口说
他想跟我在一起
我突然莫名的感动
他说他很心痛我跟别人在一起
。。。
傻瓜!
就这样
我们开始正式的在一起
我发现
你真的是一个24孝男友
爱你
。。。。



。。。。

这个部落格
我不会删除
因为有很多回忆
原来我们曾经也开心过
只是忘了

我也不会再写

关注我的
Instagram
elain3_t

结束



1 則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