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初夜

那天
去某间夜店工作
其实我只是想去玩!!
工作的话,有免费的酒可以喝!!


















准备好就出发咯~\(^o^)/~

可能早到
人少得可怜
差点无聊死。。。

blablabla~
1点了
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可以下班了~
当然继续玩咯!


















途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就别提了。。。


















人家说不开心就喝吧!!哈哈


















照片拍到粉红
其实我的脸超红!
都不知自己第几杯了。。。~\(≧▽≦)/~

2点多久离开了!
因为很饿,想吃东西!
宵夜了一会,就回家咯!

其实,我还真第一次下夜店!

开心的是,没有人相信!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