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宠物

常有人好奇我家到底有多少样宠物!
呵呵。。














这4只都是我的宝贝!!
我都很细心的照顾。。。
可惜
不知为何
一只只轮着死去。。。水有污染?!
唔知~
我都不打算再养了!心痛!


















它叫怪兽
今年快1岁惹。。
最爱吃,不爱抱抱!!
家人都很喜欢它。。。。。~\(≧▽≦)/~


















它叫巧克力
今年 N 岁......
是隔壁邻居给滴
因为他们实在太多狗狗了!
它平时最爱我姐,最粘我弟,打雷找妈妈,背痒找我抓!
别看它那么可爱,它是.....公的xD

家里有有只龟!
不过我看死它很快会不见的~
所以没让它进名单....

其实,养宠物不难!
只要天天有问候,清洗5分钟,喂食两餐
回到家就陪它们玩!
不要在你寂寞时才找它们陪你玩!
它们会不开心,不喜欢你
自然就不听话了!

学到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