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这张很经典噢!!
第一次露出我的兔子牙涅....xDD

 ——————————————————————————
我..
又换工作了
嘿嘿...
现在在TimE square's Tough当个小员工..xD
蛮不错下
认识了几位古怪又变态的的朋友...zzZ
哈哈~
不过蛮喜欢他们的...^^

还有另外两个人的
他们还没到所以没能上镜...xD



可爱吧?!...xD


阿wing少的精心设计...xD
我时不时都不小心弄乱了....@.@"

某天有位几年都不见的老朋友来探我...
开心下咯~
不过要工作,没能陪她一起逛...T.T
看着她走掉很不舍噢...


就是她咯...严欣荔~
我小学的朋友~
都认识7年了....
咔咔~

————————————————————————————

虽然不知我会在这份工呆多久
但我都会好好珍惜咯...
虽然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你们的娱乐都令我笑了...^^

我们一起加油咯....



ThE EnD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