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midvalley wif Sze&Fun

一早扮美美出门去....^^

今天和姐姐越了几百年不见的表妹出街...xD
地点是midvalley~~


1点到那~够力塞车咯...
parking都fulL完...zzZ

买了2点半的戏票
先去sushi king大吃特吃....xD
 转啊转啊转...@.@"
 我老姐...xD

这餐就这样没了RM90++

时间到~
进场看戏咯~
今天我们看的是:Piranha(没有3D的)


恶心到不行咯...
而且惊吓度也很够力下...
可惜我比不在~
星期五再和他去看3D版的....xD

去Garden逛逛~
吃吃冰~

 榴莲口味的...(没舍新鲜)
 整碗没吃完

这超好吃!!
好想再吃噢.....@.@

———————————————————————————————


诗和她的比来meet我们~
咔咔~
可爱的一对.....
一起商量好晚餐地点后就出发咯~
我坐他们的新车去~

我是GPS...xD
可是还是没舍认路的...嘻嘻

————————————————————————————

今天蛮开心下的
终于可以和诗他们一起出来吃饭...^^
虽然没有饭...xD
果然是搞笑的一对...

 steambot again...xD


————————————————————————————————————————

下个节目就是大家到我家逛逛...xD
其实是诗要拿她的东东啦~
顺便给她看看我家的臭狗和她家的臭狗有没有得fight...
哈哈~
很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乱咯....zzZ

参观完毕就走咯~
我和姐要载表妹回家
顺便
带他们出回去...
超慢的...xD

突然有种不舍的感觉....
我和诗是工作认识的....
现在一起失业了
我们也住在不同地区...
唉~
有缘再见咯....
开心认识了你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就在表妹家过夜咯~(Rawang)
38的一整晚睡不着
5点才睡着...zzZ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