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唉~

唉~
刚和姐在房间上网~
突然听到爸爸在楼下骂人....
好大声噢~恐怖
我很8在门边偷听下...zzZ
原来我爸发现我弟吸烟....adui!!
最近我也很怀疑他了
因为每次回到家进房都问到烟味...
还以为是修理水管的人吸的...
原来是他!
才14岁...
其它人学坏我不干涉也不多说~
可是他是我弟!
家里最小的!
既然比我还坏!

虽然我是家里唯一没完成学业就辍学出来工作
虽然曾经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更坏的都有
但是
我没被感染到...
没sok k,clubbing,smoking...
真的!
我很心疼他这样!
希望他可以戒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坏他的朋友小心点!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谁!
年纪小小学人家扮‘大佬’?...zzZ!!
以后你们出来社会工作就会知道自己多么的幼稚...
多么的无知...
多么的小了....

说真的
想法要成熟点....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