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的圣诞夜



今年的圣诞节很特别~
我献给了我的同事们....xD

这天放工就赶去neway了~
因为生意太多,迟了...

到了第一时间就拿吃的~
我们都快饿死了...
就为了那个buffer....炸到!
满丰富下的..

pic....




可爱的yuki还有只顾着吃的我...xD
Akie..有点耍帅酱...zzZ


笑容真灿烂...xD
唱唱下突然有两条水闯了进来...=="


他们就是圣诞瘦人和小丑了...
来给打合作咯...
那个人的拍照技术蛮差下的...朦到!!

差不多12点了
我们就交换礼物咯
我抽到yuki的礼物...

好喜欢噢~
我和宝贝都可以用^^
谢谢yuki噢..muaCkzzzzZ

要散场了
order了4支kampai拿回去咯...

可能我酒量差吧~
回去喝一口就挂了....xD
脸红到不行..lol


我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给宝贝买了一份礼物~
Tough牌子的腰包...RM379噢

自己也买了一份给自己~


Salad的包包...RM369
好喜欢它
原本想给姐姐的
到最后还是占为己有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