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的圣诞跨年

这天真的有够累的~
可能昨天整理货的关系吧...
整身都痛...zzZ

这天我店个个都爱美到不行咯~
大家的节目都丰富到....xD

看下我的照片吧..嘿嘿









原本越了宝贝和朋友今晚steamboat的~
结果去不成~
发起烧来~
圣诞还没到我就睡着了...zzZ

睡梦中还听到烟花响...12点咯~哈哈

祝大家圣诞快乐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