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还没结束店里新来的员工~
Yuki...^^
才那么16岁...
我真的要认老了咯...zzZ

今天
有特别打扮下..
看照片咯~


就像个小家庭...
里面没有一个正常的...xD

我隔壁那位就是小yuki啦~
蛮可爱的~
小小只...xD
我们都很疼她....




在店里买了个包包~
它是我第一次到店里来就看中的~
好爱它~

就是它~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小茄子x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