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特别累,特别早睡xD

终于有时间上网了...

看照片吧~

这天我们都休假~
先去Carefour扫货+MCD做早餐...
过后过隔壁的Wangsa walk逛逛~
买不到戏票,可是他好像看就只好直接去kepong jusco咯~

很好看咯~
刺激下....^^

过后吃了晚餐就回家咯...
这天的我们特别早睡~
8点就oioi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