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眼睛发炎了

呜呜~~

眼睛又开始敏感起来了
眼睛痛到不行
很红,还一直流眼泪的。。
那天还倒霉到忘了带眼镜盒出门...
结果我还要忍痛到家才能脱下我的隐形眼镜~
痛苦咯!!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也是最近才开始这样的。。。
有点怀疑还是什么的~

第二天起床眼睛开不到~
也还没消红...@.@
只好请假了...

这天原本准备去工作
因为眼睛很不舒服
所以叫老公来载送
到半路顶不顺那种痛
只好打电话告知wing了...
幸好得到他准许...^^

刚好星期日
老公没工作
我们好久都没这样一起放假了...

老公突然在某个地点停下
我还以为老公要带我去卖nerh....xD
原来是一间蛮出名的炸鸡饭店吸引了我的老公..zzZ



的确很好吃~
也可能太饿吧...

这天就一直和老公在一起咯...
要珍惜难得的一天~
咔咔~

老公~我爱你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