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陪老妈的一天

某天~
妈妈突然来电说她在ts了
不知我的店在哪~
有点吓到咯...xD
拿了一个小时休息时间去陪妈妈~
第一次噢...^^
原来都是我爸爸的错..xD
妈妈说要等我放工一起回家~
所以先帮妈妈买戏票解闷咯~


连我到都还没看过叻....zzZ

先去吃午餐~
选了刚修好的“欢喜地”


唉~
久久没吃还是那么的难吃....失望下~

算咯~
陪妈妈聊下天过时间~
然后送妈妈去戏院,我就要飞回去了...

最后还是迟到了...T.T
没关系~
妈妈重要点~~

一直到我放工
就带妈妈去搭monorail咯~
然后臭姐来载我们~
先去prima setepak吃晚餐然后回家咯....累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后一篇文章

结束了一段长跑4年的感情后 我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 单身的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3个男孩 Rain Eek 他是我第一位约出来见面的网友 他好高噢! 可能刚好还忘不了旧爱吧 我拒绝了他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因为第一次有...